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胡承武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不忘入党初心 争做工作表率

在已经过去的2018年,本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主动认领或接受院党委和院行政交代的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具体来讲,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更大提升。借助长江大学党员在线学习平台、其他网络媒介和纸媒,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把相关思想和精神贯彻到教学和科研过程之中。净化和提高自己的思想,使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二、教学效果得到了好评。2018年,本人讲授了本科生必修课刑事诉讼法、国际法两门课程,刑法前沿问题、证据法二门专业选修课程;给法辅生讲授了刑事诉讼法、国际法二门课程;给研究生讲授了刑法分则、证据法和犯罪学专题三门课程。以上课程,本人均认真做好备、教、辅、改、考等教学环节,教学效果受到了学生好评。此外,本人还积极参加法学院与荆州市纪委监委合办的“反腐训练营”班的授课,讲授的证据法课程受到学员好评,并被市纪委监委送上了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三、科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8年,本人主持湖北思想库项目《“一主两副多极”视野下荆州发展研究》的科研成果被评为优秀,得到荆州市政协主席王守卫的签批;本人主持的荆州智库项目《荆州刑事法律服务问题研究》的成果被评为优秀;公开发表了法学论文一篇。积极参加院党建论坛,取得较好成绩。

四、班主任工作被评为优秀。本人担任了11501班、31803班两个班的班主任工作,积极完成院学工办交代的工作和自选的工作,因此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五、被评为优秀招生宣传个人。本人连续五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驻点招生宣传工作,被宣传学校报考长江大学的人数大幅度上升,被评为优秀招生宣传个人。此外,帮助五位毕业生签协议。

六、参加省研修班学习被评为优秀。2018年主动参加了湖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研修班,本人担任组长,各方面起带头作用,成绩显著,被评为优秀学员。

以上工作能够较好地完成,除自身努力外,也离不开院党委院行政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帮衬。2019年,本人将继续不忘入党初心,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杜云素
下一篇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靳小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