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唐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

2019年我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务实创新,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推进学校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主要工作如下

在加强党支部建设上,班子组织定期召开党支部会议,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支部主题日学习活动,认真组织党员老师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组织老师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并进行讨论,增强了党员老师的组织意识和规则意识。组织支部党员全面地学习了十九大文件,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党中央,国务院和湖北省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认真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党员老师学习对党和国家重要重大方针政策,以及高等教育工作重要精神文件的关注和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我个人在2018年暑假,在线参加了教育部组织的全国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网校培训课程,共计42学时,获得结业证。

在教学科研上认真完成教学工作,积极投入科研,为本科生、研究生讲授三门课程,指导学生论文,另外还申请获批了省人大等课题。积极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法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发挥党员教师的带头作用,全程参与了全国法律硕士教学评估工作,湖北省荆楚卓越法律人才申报工作。法律硕士教学评估工作均通过合格评估,荆楚卓越法律人才项目成功获批。在集体活动方面,师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工会活动和文体活动,参加教工运动会和排球赛,增加了集体凝聚力。

新的一年让我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下一篇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徐前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