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星”号翻沉事件监利县善后工作前方指挥部为长江大学援助队授旗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12时,长江大学赴监利心理援助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前方总指挥部交给的任务,结束了全部工作,准备返程。“东方之星”号翻沉事件监利县善后工作前方指挥部为感谢队员们辛苦的工作,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师德仁厚,大爱无疆”,这是对所有队员辛苦工作的认可,也是对长江大学师生的鼓励。

在监利参与善后工作期间,全体队员运用专业知识,本着尊重、自决、保密等基本原则,为遇难者家属提供全程陪护、情绪支持、心理疏导等服务,同时,为参与善后工作的工作人员提供心理疏导,得到了遇难者家属和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很好地展现了长江大学的心理学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实力。

6月13日晚,长江大学党委朱业宏书记在慰问全体队员时,对服务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大家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在以后的社会服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长江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爱听障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法学专业研究生前往救助管理站调研学习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