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著名人类学家任柯安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记者晏亮)5月23日,国际著名人类学家Andrew Byron KIPNIS(中文名:任柯安)教授受聘我校特聘教授。任柯安教授是我校第一位得到湖北省外国专家局颁发的高端人才证书的外籍专家。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参加授聘仪式。

当天上午,授聘仪式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举行。人事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仪式。

任柯安教授是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人类学博士,香港中文大学人类学系特聘教授,曾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学院人类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社会人类学、中国城镇化与现代化理论等研究,出版专著十多部,在SSCI等各类国际顶尖杂志上发表论文一百多篇,是国际知名人类学家。

副校长周从标为任柯安教授颁发了聘书。任柯安表示,法学院的科研环境非常好,他会在这里努力工作,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冯征代表学校对任柯安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天任柯安教授的加盟,必将巩固和提升法学院的专业优势,助推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他希望法学院以此为契机,凝聚科研力量,产出高水平成果,提升影响力,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建设。

(编辑李胜杰 张敏敏 )


下一篇“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关爱听障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