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校友企业走访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7-31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就业基地建设,7月29-30日,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一行至湖北楚拓律师事务所、湖北斯洋(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律师事务所、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了解校友企业发展现状,开展就业市场调查。

走访中,李华成对校友的个人发展表示了肯定,介绍了法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学生就业现状等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希望与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和就业创业等领域增加合作,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促进法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希望将律所作为教学实践基地,在实践中提升学生能力。

湖北楚拓律师事务所主任马正河与湖北斯洋(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凯均表示,将大力支持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前来就业,并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机会,提高学生的实操能力,为学生毕业参加工作提供实践经验。

在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与校友程兴进行座谈交流。程兴主任介绍了超视距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专业团队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实习生在律所的工作表现,期待与母校法学院在更多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座谈会后,李华成和程兴代表双方签署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胡红霞与程兴为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

走访中,学院还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就业市场调研、校友企业走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增进了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推动了校企共同体建设的进程,为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还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更好更有质量的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关于开展长江大学第六届“职面未来” 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开展2021年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