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人才招聘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10时,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了人才招聘,该单位总裁办总监费栋华带领单位招聘部门相关人员在文科大楼816室进行了宣讲,此次招聘会由学院副书记胡红霞指导,学院就业专干盛文军带领15名学生参加。

广东宏川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东莞市倍增计划名誉试点企业。旗下子公司——广东宏川智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宏川智慧,002930.SZ)主要从事石化产品码头仓储运营业务,是国内主要的民营化工仓储企业,于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当天下午14时30分,该单位在东校区14教西205室安排了面试,我院共有3名学生进行了法务岗位的面试,最终有一名学生成功被该单位录用,现场签订三方协议。此次招聘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就业信心,有就业意愿的学生表示今后会更加主动走出去,积极找工作。


上一篇湖北超视距律师事务所介绍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学院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