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考研上线学生复试指导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

3月20日下午15时,我院在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行了考研上线学生复试指导会,院长李华成、副院长彭泽君、指导老师胡承武、彭博及辅导员盛文军参加,会议由学院副书记胡红霞主持。

为提高学生考研复试的技巧,彭院长从面试礼仪、重视程度及提前了解报考学校复试流程等方面提醒学生做好复试准备;彭博老师强调了法律硕士复试答题时更偏重理论方面,注意答题时将知识扩展,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度;李院长从复试心态、注意报考学校的校线、充分展现自我、精准选择调剂学校以及主动联系导师等方面指导学生从容应对复试。

胡书记从精神上鼓励学生们相信自己的付出,做好充足的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同时提醒学生们如有心理压力,可以与辅导员及学校心理中心联系,让自己处于一个最佳的状态,最后,祝愿各位考研上线学生成功上岸。


上一篇深圳市宝德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湖北都瑞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