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吕欢 徐程)6月16日晚7时,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文科楼1110召开6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汪若涵同志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主持人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同志集体诵读《党章》第六章,并对党的干部等相关内容进行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通过观看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的目标。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明确要进一步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在主题研讨环节中,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展开积极讨论,胡智豪同志提出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贴心群众,有爱心、有耐心、有恒心、有热心,想群众之所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党委书记周胜美就如何提升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学以致用、如何提升学生的知识、能力与素质提出建议,他提出学生党员要对党的理论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知道党是什么,党的性质与宗旨是什么。他建议学生党员要积极参加党会活动,重视党会活动,端正态度,并阐述最理想的师生关系是亲密和谐的师生关系。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是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中学习,毕业生党员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先争优,不忘初心。


上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