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为学生干部讲党课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0晚7时,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于文科大楼11楼会议室为学院学生干部讲了一堂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百年大党矢志奋斗的主题》的党课,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与。

胡书记从三个方面开讲,第一个方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党奋斗百年的主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日起就一直是为民族谋复兴、为国家谋富强、为人民谋幸福,第二个方面讲了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四大成就”。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伟大成就激励学生干部刻苦努力、拼搏向上。第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取得伟大成就的珍贵启示,教育学生干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四个自信”,面对挫折要敢于斗争,英勇斗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课后,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根据自己的感悟与胡书记进行了探讨,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打好基础,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党委开展11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