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

1030日晚上7点,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文科大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学习理论和会议文件精神;三是开展研讨。

     

在唐志强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第三十五条至三十八条,学习了张富清、黄大年、李保国等同志的模范事例和先进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及群众意见建议找差距,展开讨论。

  

会上,大家都踊跃地发表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看法。刘松同志谈到,我们要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深藏功名,无私奉献,“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加强自身修养。华丹同志认为,我们应该努力学习邹倩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崇高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学习她服从组织、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始终保持一份朴实纯粹,坚守平凡、不计得失;学习她爱岗敬业、担当使命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心系群众、牢记宗旨的为民情怀。

会议现场各党员畅所欲言、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上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和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组织开展10月党委中心组和师生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