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温暖的社工人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露露) 为帮助大一学生深入了解所学专业,做好未来职业规划。123日下午14时,法学院特于文科大楼1110会议室举办专业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卢文博主讲,法学院本科22级全体学生参加。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红霞老师,学生辅导员雷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本次讲座进行简单介绍。讲座过程中,卢文博学长结合自身经历,生动具体地讲述了他在社工生涯中的每一座里程碑,向同学们展示一个社会工作者的人文关怀。通过分享大量的统计数据,卢文博学长分析了社会工作专业近几年来的发展、就业现象、就业前景等,全面展示了社会工作专业的进步与发展。



此次讲座活动的展开,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温暖的社工人“形象,也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工作专业,为后期的专业分流打下基础。




上一篇“长大20年”学术论坛暨法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篇校友交流分享讲座之“温暖的社工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