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二:习近平法治思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题目: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体会

时间:202132114:3016:00

地点:东校区13教D223

张钦,现任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同志有丰富的政法和法治工作实践经验,从事政法工作近四十年,在公安县公安局、公安县政法委、荆州政法委、荆州市司法局多个部门工作,先后担任过市综治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2015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分管立法和内务司法工作。

张钦同志理论造诣深,是学者型领导。撰写过《政法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法制副校长必读》等专著,在中央和省、市级报刊上发表论文200余篇。

 


上一篇2021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三:非国家法在国际民商事争议解决中的适用
下一篇2021年法学院心理健康讲座之一:认识自我 助人自助 从心开始——“女生节”心理健康讲座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