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十三:扫黑除恶: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

题目:扫黑除恶: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

时间:20191220140015:35

地点:西校区农科大楼1056报告厅

主讲人:张 钦


主讲人介绍:

张钦,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长江大学法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

张钦同志从事政法工作36年,在公安县公安局当过7年刑警,后在县委政法委、荆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工作,先后担任过市综治办主任、市司法局局长、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2015年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后,分管立法和内务司法工作。张钦副主任有丰富的政法和法治工作实践经验,又有较高的理论造诣,是学者型领导,曾撰写过《政法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法制副校长必读》等专著,以及200余篇论文,在中央和省、市级报刊上发表。


上一篇2020年法学院就业创业讲座之一:超级猎头眼中的超级人才
下一篇2019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十二:“仲裁观念的三个问题”——兼谈中国政法大学法治人才培养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