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三:职场“小白”的光荣与梦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

时 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16:00

地 点:东校区12教203教室

题 目:职场“小白”的光荣与梦想

 

间: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19:00

地 点:西校区农科大楼1056室

目:燃!

8D628

张春丽,女,1984年出生于湖北十堰,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毕业于长江大学法学院取得法学学士学位。

目前就任于美国顶尖人力资源公司Comrise讯升咨询,担任商业事业部负责人。在此之前担任世界500强和记黄埔屈臣氏集团华东区招聘负责人、知名猎头公司咨询顾问等职务。

张春丽在工作之余热情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于2008年发起创办NGO组织“一加一爱心助学社”。在过去的十年里,该组织先后在云南、四川大凉山、湖北恩施巴东县等地持续资助山区贫困儿童一百多名,帮助当地学校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和教学条件改善。


上一篇2019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四:路径与抉择—法律人职业发展展望
下一篇2019年法学院学术讲座之一:催眠心理治疗及精神分析在社会工作中的运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