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名教师入选荆州市“八五”普法讲师团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周文双)近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联合下发《关于成立全市“八五”普法讲师团的通知》,组建成立“八五”普法讲师团,法学院李华成、唐飞、杨春磊、胡骑兵、胡承武、王惠慧、杨琳丽、程爱军等8名教师入选,全市“八五”普法讲师团共31人。

据了解,组建普法讲师团,旨在充分发挥全市法学专家和法律实务工作者在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治文化、提升全社会法律意识方面的专业优势,促进“八五”普法规划顺利实施。

学院“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将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的组织下,以各种形式常态化在全社会开展普法,为全市各地各部门国家工作人员进行授课,突出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推动全社会治理现代化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积极创新形式,深入基层面向群众开展公益普法,针对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以案释法。


上一篇长江大学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中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