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美国合同法》国际课程圆满结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加强对国际前沿法律知识的学习,在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的支持下,2022年3月长江大学法学院与武汉研课新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邀请美国康奈尔大学的Howard Leib教授为法学专业的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在线讲授《美国合同法》课程。

Howard Leib教授是知识产权、娱乐法律事务的律师和顾问,同时还是《法学评论》的编辑,获得了本杰明.N.卡多佐法学院的荣誉法学博士,具有深厚学术基础和丰富的法律实务经历。

本次《美国合同法》课程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实施了海外教授与中方教师分工合作联合施教模式,总共分为16个课时,为期三个月。该课程在普通法体系下将中美两国的法律渊源进行了对比,为同学们介绍了美国合同的概念、基本要素、构成要件,以及合同的签订、履行和终止等内容,由浅及深,层层递进。除了线上讲授之外,还布置了相应的课后作业和期末考核,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这门课程。

通过本学期美国合同法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域外法律的相关知识,也锻炼了英语听说能力,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期待以后能开设更多这样的课程。


上一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下一篇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寝室深情话别2022届毕业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