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校合作 凝聚发展合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荆州市检察院走进法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检校合作,充分依托并挖掘本地高校教育资源,推进检察理论与应用研究,深化法治进校园活动成效,激发我院学生创业创新能力,215日,荆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何山权一行到法学院,与我院部分教职员工开展工作会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李华成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何山权首先介绍了荆州检察机关近年来工作情况,并向一直以来给予检察工作大力支持的法学院表示感谢。希望在新年里持续深化检校合作,在检察理论与应用课题研究、法治宣传等方面,创新合作方式,搭建合作平台,丰富活动形式,更好实现双赢多赢共赢局面。会上还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对相关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华成表示,近年来长江大学法学院一直与检察机关保持良好的合作与沟通,特别是在检察课题研究、交叉任职、专题辅导等方面积极良性互动,不少检察业务专家应聘参与高校实务辅导,为提升高校教学质量,强化学生适应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实践证明,检校合作符合教学方向、符合社会需求、符合双方利益,应该发扬光大。

  学院领导彭泽君、唐飞、胡红霞和部分教师代表、文学院教师代表,荆州检察市院法律政策研究室和新闻宣传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荆广之声-人大代表李华成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