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情系考研生·寒冬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荣涛)12月21日,法学院在1教模拟法庭考研自习室开展面向2018级考研学子的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彭泽君、副书记胡红霞、青年教师代表王惠慧博士及辅导员老师参加。

活动伊始,现场同学观看了学院老师、学弟学妹们精心录制的考研祝福视频,为考研学子助力加油。胡红霞副书记宣读了考风考纪相关文件,强调考研既是一次对能力的考察,同时也是对品格的考察,一定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切忌心存侥幸心理。优秀研究生代表王登月为同学们分享了考前复习及考试经验。彭泽君副院长通过回忆自己32年前的考研经历,鼓励同学们继续加油,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咬紧牙关,发挥出最佳水平。

最后,学院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一一送上慰问品,祝愿同学们都能一战成硕,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下,活动圆满结束。



【审核人 盛文军】



上一篇2022年荆州两会上的长大法学院声音
下一篇《法治荆州一规划两方案(草案)》专家意见征求座谈会举办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