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许锋处长一行来院专题调研招生宣传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

914日,在文科楼1110会议室,法学院向教务处处长许锋一行4人专题汇报了招生宣传工作。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涛对我院近三年的招录情况、毕业生就业、考研率、片区招生宣传、国家一流学科和省级一流学科的招生宣传等5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我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具体分析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法学院副书记胡红霞详细介绍了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招生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面临的问题。

副院长李华成介绍了学院大类招生的具体情况,并就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表示,学院会严格遵循教务处的招生工作安排,统筹推进,继续做好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教务处处长许锋肯定了我院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所作出的成绩及努力,希望学院进一步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招生宣传,扩大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使招生工作得到质的提升。

法学院副院长彭泽君、唐飞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上一篇感恩母校 武汉校友回校送祝福
下一篇学院举办新引进教师“拜师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