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田博文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

田博文,男,21岁,汉族,中共党员,湖北武汉人。在2022年度,本人一直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思考,力求在工作、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作用上有发挥。

一、思想上向前看

20225月转正以来,我通过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己的职责感和使命感,提高自己的工作动力以及学习和生活的动力。通过一系列的学习,例如专题学习党史和党章、认真参与党日活动、经常使用“学习强国”阅读时事期刊,我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并且懂得了理论上的成熟是政治上成熟的基础,增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从而进一步认识到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不仅仅是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思想入党。

二、学习上向上看

在学院的培养帮助下,本人很荣幸在913日获得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资格,并在929日通过母校复试已被录取,将继续在长江大学法学院认真学习专业本领。在大创上,由我主持的国家级创新训练项目也于20226月结题验收,评级为优秀;另外本人主持的大创项目“123·微光农村法律服务中心——普法乡亲助力乡村振兴”在8月获得了湖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铜奖,其余项目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若干次。

三、工作中向下沉

2022年上半年,我仍担任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尽职落实学院团委的各项繁琐工作,为学院师生服务;四年来我一直坚守在班长兼团支部书记岗位上,陪伴班级同学度过考研关键期。同时我也认真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发挥党员的光与热。

一年来,虽然我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都有一定的提高,但仍有不少不足。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勤奋工作,更加积极主动地为人民服务,转变观念,开阔思路,勇于开展自我批评,克服惰性,在更多的学习和工作中实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王伟
下一篇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沈雨盈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