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阮赛菲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

阮赛菲,法学11902班。在入党以来,我一直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用心思考,力求在工作上、学习上有进步,在党性修养上有提高,在党员模范上有所发挥,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具体情况如下:

在思想上: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各种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的会议精神,在思想上争取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加强学习党史党章,党内监督条例、党内处分条例等。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宗旨和精神的了解与理解,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和觉悟。我能平时利用学习强国、电视等媒介关注国内国际形势,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政治学习活动,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在学习上:我深知作为一名学生的首要任务还是学习,提高自身素养的基础是学习,提升工作能力的源泉还是学习。无论是对待专业知识还是对待党的理论上,都始终要坚持学习。在过去,我积极准备考试,在准备过程中自己的专业知识素养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接下来的日子中,也会继续保持谦虚好学的学习作风,继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党的理论知识。

在工作上: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时刻牢记用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来警醒自己,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和对自己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党组织负责都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努力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在每个细节之中。


虽然我在思想、工作等方面有了一定的提高,但是与优秀的党员的标准,与党和人民的要求都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会更加努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让自己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认识不断升华、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断增强,积极向优秀党员的标准靠拢。

 

 


上一篇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沈雨盈
下一篇2022年本科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任媛媛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