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白荣涛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

白荣涛,男,汉族,1996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现就读于长江大学法学院,2021年11月18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年来,我始终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兢兢业业、发光发热,努力在实践中提高个人综合能力,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不负使命、不负时代。

一、坚持理论学习,牢铸党性信念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他深知自己对党的理论领悟深度不足,亟需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他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认真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集体学习中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与体会,认真倾听同志们的见解,保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坚决听从党的指示,坚决服从党的安排。同时,深入到党史文化学习当中,感受先辈党员为国、为党、为民艰苦奋斗和无畏牺牲的伟大精神,以史为镜,反复锤炼自身党性,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二、开拓专业视野,提升工作能力

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是首要任务,一年来,他积极参与到实习工作当中,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所学理论知识贯彻到专业实习当中,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掌握法律专业实践性强的特点,寻求在实践中的法律运用,工作中尽职尽责、尽善尽美,一方面为工作开展奉献应有之力,同时也是牢牢把握自己能力提升的难得机会,广泛了解专业实践涉及到的法律政策和工作方法,并及时做好分析和总结,不仅苦干实干,也尽可能做到巧干会干,为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储备足够的能力。

三、落实奉献作为,发扬先锋精神

党员就是要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与人民的血肉联系是我们共产党员的基础要求,他始终保持着与班级同学的紧密联系,人际关系和谐融洽,时常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力所能及的为老师同学提供帮助,成为老师与同学之间的可靠桥梁,为学院教学和学工工作开展发挥作用。疫情背景下,学校管理压力增大,他多次参与到志愿服务当中,真心实意的为学校为同学奉献自己的力量,能够以大局为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基层中发挥螺丝钉的作用,为国家和学校政策的有序开展贡献个人力量。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他将进一步加强党性磨练,巩固理论学习,关注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始终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牢记党组织的教诲,遵循先辈的足迹,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


上一篇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毛婷
下一篇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赵世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