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马文琴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

马文琴,女,28岁,汉族,中共党员,社会工作QZ201班,湖北荆州人,本科毕业于黑龙江工程学院俄语专业。

出于对学习的渴望,对社会工作的热爱,在工作三年后,她重回校园,在长大法学院学习的三年里,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六级考试、俄语专业四级和专业八级考试;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C类二等奖;一次性通过普通话二级、初中教师资格证、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考试。参加导师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的农民职业教育支撑策略研究”一般性课题,并顺利结业。在荆州市蓝丝带青少年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实践,组织策划多场社区活动推进项目成功实施;在研一期间,曾担任法学院兼职辅导员,负责2020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有关工作,工作期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按时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获得同事和学生的一致认可。研二期间担任法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委员,积极为党组织服务。2020年10月加入长江大学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习,在青马班学习期间,表现良好,获得了“青马学员说 百年奋斗史”主讲人比赛“银牌主讲人”称号,并于2022年10月顺利结业,被评为“优秀学员”称号。此外,成功入选为第二届长江大学研究生讲师团,并以“逆行向前,为民先锋”为主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基层社区进行了主题宣讲,通过参加理论学习、社会实践等方式提升了思想政治水平。以第一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我国城市社区治理存在的问题及对策》;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长江大学优秀研究生”、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称号;曾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3次。


上一篇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任豆豆
下一篇2022年研究生党支部优秀党员之华丹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