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优秀毕业生之许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

许笑: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902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麻城实验高中。

她从高中时期起就对法学有着浓厚的兴趣,大学时坚定选择法学专业,入学以来她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始终保持端正、谦虚的学习态度,不断要求进步,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并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并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担任团支部副书记,以勤勉进取的积极态度,热心为集体、同学服务,积极配合老师、同学的工作,认真负责、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助力建设优秀班集体,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持党史理论学习,深入贯彻党的方针、路线,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曾获“优秀积极分子”荣誉;入校以来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活动,曾加入长江大学跆拳道协会,吃苦耐劳,每周认真完成协会训练任务,协助组织协会活动,全方位的充实锻炼自己;积极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赛,具有良好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致力于维护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成为光荣的中国注册志愿者,在疫情期间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青春力量,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现已拟录取为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气贯长虹,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大胆的去尝试,平和的去接纳,勇敢、坚定的向前,迷茫时坚持,得意时谦卑,面对未知时用努力去增加面对世界的底气。成长是一个过程,青春的靓丽光彩夺目,在风雨兼程的漫长时光里去寻找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2023届优秀毕业生之杨晓沐
下一篇2023届优秀毕业生之熊思雅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