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明星之许笑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一、个人信息

许笑,法学11902班,湖北麻城人,共青团员,录取学校:长江大学。

二、事迹材料

本人在思想方面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积极向上、求实上进,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并不断反思改进,以求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水平;本人在学习方面,力求做到认真踏实、勤学苦练,刻苦钻研专业知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各项专业知识及相关基础知识,并不断提高实践能力,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为了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参加各类实习和学校活动,希望积累更多实践经验;工作方面,在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期间认真负责,积极做好每一项工作,热情为同学服务;生活方面,乐观积极,能够诚恳接受批评、建议,不断追求进步、提升。

三、未来展望

在未来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学习好各门基础课程,努力通过法考,积极参加实习,积累实践经验,并且多补充前沿知识,正确且较为全面的了解新的知识;多读著作、期刊、论文,学习论文写作,努力提升写作水平;坚持学习英语,努力把英语提升到新的高度;尽快确定职业方向,并为之努力奋斗。


上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杨晓沐
下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徐程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