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明星之熊思雅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一、个人信息

熊思雅,法学11902班,湖北武汉人,中共预备党员,很荣幸能继续在长江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二、事迹材料

一直以来,我都是以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社会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以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努力奋斗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思想上自始至终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在工作中,我始终坚持“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职尽其责”,多次获得长江大学及法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在学习中,除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外,也注重培养自身实践能力与全方位思考能力,曾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校级一等奖、三等奖。在生活中,我为人正直,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点滴帮助他人。

三、未来展望

在未来三年中,我希望自己能时刻谨记“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的精神,带着对生活和法律的热爱,提升自我,完善自我。


上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徐程
下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向森彪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