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考研明星之沈雨盈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一、个人信息:沈雨盈,法学11902班,湖北宜昌人,中共党员,录取学校:华中师范大学。

二、事迹材料

在学习上,沈雨盈同学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明确个人发展目标。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法考客观题等。学习态度勤恳认真,多次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等荣誉。课外时间曾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得省级奖项,宪法日积极下乡普法宣传,假期坚持在法检单位实习等。

在工作上,沈雨盈同学本科期间曾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长江大学2019级法学2班团支部副书记、中共长江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待人热情,办事仔细,在学干工作中磨练出耐心与严谨的品质,学习能力和自我解决问题能力强。在生活中,沈雨盈同学乐观开朗,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待人真诚,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

在思想上,该同学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自加入党组织以来,积极了解党的创新理论,关心国家时事,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始终保持同人民在一起的政治立场。面对疫情特殊时刻,积极配合学校和社会做好防控工作,主动担任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三、未来展望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上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孙盼
下一篇2023年考研明星之柳京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