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程文赟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程文赟: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社工11601班,湖北黄冈人人,高中毕业于黄冈市罗田县第一中学。

在大学四年宝贵的时光里,她坚持不懈、敢于挑战与尝试,勤奋刻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在大一上学期,分别担任长江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和长江大学《长大青年》杂志社宣传部干事一职,认真完成手中的每一项任务;从大二学期担任法学院11601班学习委员至今,三年的学生干部时光里,她积极布置和完成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任务,仔细检查和订正每位同学的作业,帮助他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同时在大二上学期加入长江大学法学院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担任宣传部副部长一职,管理并负责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宣传工作,掌握相关多媒体编辑技巧和熟悉平台功能;大三学期担任协会办公室部长一职,主要负责整理和汇集协会各项活动的材料与所需物资,此外,作为协会的一员,组织、策划并参与社团的各项活动,如新生适应坊、成长小组等,同时也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曾参加法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组织的植树活动,参加九曲桥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爱满荆楚”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社区矫正项目,策划并参与活动,撰写活动总结和督导过程记录,曾随从法学院社会专业老师下荆州市江陵地区考察调研。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全国计算机二级MS office高级应用考试和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同时考取了高级中学英语教师资格证。曾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三等奖,曾获得长江大学“三好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荣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曾获得院级“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和英语单项奖学金。参加2020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目前正在全力准备华中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复试。

毕业感言: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长江大学度过的四年青葱岁月里,结交师友,增长学识,树立目标,坚定理想,砥砺前行,不留遗憾。如今毕业分离在即,愿今后始终如一,愿母校安康,来日可期。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姜婷婷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丰琴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