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程凯琦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程凯琦:女,20岁,汉族,共青团员,法学116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通城县第一中学。

该同学热爱法学专业,始终坚持刻苦钻研,认真学习,学习目标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勤学好问,勤于思考,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牢固,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在大二至大四期间一直担任班级的心理委员,她工作严谨踏实,尽职尽责,能够及时完成各级领导及老师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曾加入长江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成为了青年志愿者总队组织部的一名干事,并且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最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志愿者;在大学期间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如法律服务社团的“送法下乡”活动、暑期“法律见习”活动以及法院的暑期实习;一次性通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试与英语四级口语考试,获得了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参加了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普通话水平测试一级乙等证书;参加了法学院组织的刑事模拟法庭和民事模拟法庭活动,并且在刑事模拟法庭中获得了“最佳公诉人”的称号;曾获评“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法学院“优秀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现已考取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今年九月我们不再按时归来,这就是离别的意义。感谢母校,感恩老师同学,谢谢这四年遇到的所有的人和事,是你们让我成长、成熟。告别母校,我也即将开始一段新的旅途,希望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梦想的种子需要用努力与勤奋的汗水进行灌溉才会开出美丽的花,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星辰与大海就在前方!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丰琴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郭剑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