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事迹之秦智荣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

秦智荣,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法学116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南漳县第一中学。

主要事迹和成绩:自从选择法学专业,她始终勤奋刻苦,从不怠慢,在学习、社会实践等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大学期间她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获得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在社团活动方面,她加入过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长江大学社团联合会等,并在大二期间担任法律服务团东区会长,致力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组织参加送法下乡、送法入小学,12.4普法等活动,得到老师团员们的积极评价,曾经也参加过其他社团组织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还曾参加由校学生会组织的“中干班”并顺利拿到结业证书;大一暑假勤工俭学在松滋市人民检察院实习一个月,大二在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实习一个月,在老师的带领下去深圳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等见习过;在大学期间她始终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长江大学鑫诚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奖学金”一次、“长江大学三好学生”一次、“院优秀学生干部”两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她已经顺利通过“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因为倾慕中国政法大学的学习氛围和优秀老师,在2019年准备研究生考试,报考中国政法大学刑法学,初试成绩369未过该校复试分数线,但作为一战法大的同学,她的成绩也一部分肯定了她的努力,现阶段该同学正在准备复试调剂的相关工作,毕业之后该同学可能继续读研或者二战法大,至于调剂何处尚未明确。在生活方面,该同学与同学融洽、性格和善友好有爱心,尊敬师长,爱护家人,生活方面不奢侈、不虚荣,追求上进,但不激进,生活习惯良好,品行端正。

毕业感言:大学四年一晃而过,最珍贵的事务莫过于时间,而最容易蹉跎的也是时间,珍惜当下,不负韶华,继续前进,作为一名法学生,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能摈弃自己的道德观,要始终朝着良善和公平正义的方向前进,我们可能永远画不出一个圆,但并不代表圆不是客观存在的,它是留给我们始终追逐努力的,惟愿以后不论在学习、工作中都可以相信公平正义,并不断热切追求!


上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刘欣宇
下一篇优秀毕业生事迹之汪佩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