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甘诺帆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

甘诺帆,女,19岁,共青团员,社工11701班,湖北麻城人。

自进入大学以来,我积极参与、组织社团活动,曾担任长江大学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项目部干事、棋社干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安全教育部干事,进入长江大学初干班培训并获得结业证书,荣获“优秀干事”、“优秀会员”称号。在工作上,自担任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项目部负责人以来,我也组织策划了新风小学广播体操教学、君安医养老院元旦晚会、爱长江环卫之旅、交通协管、爱心信使等各类志愿活动,而且,在志愿中找到了自我。

我十分热爱参与志愿活动,以乐于助人。参与志愿活动种类达十余种,志愿时长长达一百二十五个小时。荣获荆州马拉松、校运动会等活动中的“优秀志愿者”称号,在蓝信封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获得志愿者服务证书,在长青志愿者服务总队年末评比中被评为“志愿明星”。2018年暑期曾担任小组长参与了荆州市“希望家园”关爱留守儿童支教活动,在松滋涴市镇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支教,同时被松滋市团委评为“优秀志愿者”。

我认为,为他人开一朵花,人性的所有美好就会在这里交汇,从此,灵魂涌动,青春不老。我希望自己在志愿服务的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日常生活中,我爱看书,爱笑,爱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的座右铭是: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多读书,按时睡,然后变得温柔、大度,继续善良,保持可爱。将自己身边的美好带予他人,每天朝着阳光微笑,仅仅这样就好……


上一篇先进班集体——法学11702
下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袁梓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