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申汗青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

大家好!我是一名来自法学院的“佛系”青年--姓申,名汗清,今年19岁,湖北荆门人。

大一时期,我是大家眼中忙碌的法学11702班班长,也担任荆州市大学生法律服务团会长助理、长江大学文学社干事,同时我也曾参加长江大学初级干部培训班并获得结业证书,获得过法学院单项奖学金,带领班级获得“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一年的繁忙生活,带给了我巨大的压力,但也使我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所追求的东西。大二时期,我开始担任法律服务团外联部部长、长江大学公考协会副会长。近两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也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曾协助负责“12.4国家宪法日”、送法入小学等活动,作为大学生浅入社会,让自己看得更多、看得更远。

生活中,我偶尔读些书,写点文字,发点感慨。别人都说我佛系,其实我所理解的佛系是一种顺其自然的态度,它应该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而不是两手一摊的不作为,所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学做事、学做人。

我的座右铭:用最初的心,做最久的事;路途遥远,勿忘初衷!

1A0FC


上一篇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事迹之袁梓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