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2023级英语四六级及日语四级专题辅导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敬海王舒雅)为帮助我院2023级学生更加有效备考英语四六级和日语四级,我院于3月24日在13教A403、A404、A405教室开展了英语四六级和日语四级的专题辅导。本次专题辅导邀请了外国语学院2021级本科生杨鑫玉、刘佳意、马恋琪三名同学担任主讲,法学院辅导员吴敏出席活动,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英语四级辅导环节,杨鑫玉结合自身备考经历,细致分享了备考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首先,她强调了夯实语言基础的重要性,提示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多读、多听、多讲、多写。其次,她分享了有效扩大词汇量的方法,如利用词根词缀记忆法、上下文推测词义等实用技巧。最后,在应试技巧方面,杨鑫玉详细讲解了快速浏览文本、圈画重点词、定位答案等实用方法,帮助同学们在考试中更加高效地答题。

在英语六级辅导环节,刘佳意针对不同题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首先,他介绍了六级考试的整体难度和题型特点,使同学们对考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其次,他针对写作、听力、阅读、完型填空和翻译等各个板块,分别进行了详细的方法指导。最后,刘佳意还向2023级同学们推荐了一些实用的学习软件和网站,帮助大家在课余时间进行自主学习和巩固。

在日语四级辅导环节,马恋琪围绕日语四级考试的基本情况和题型设置进行了介绍。首先,她详细分析了日语学习的重难点,分享了记忆与理解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和如何快速定位信息、准确理解文章主旨的技巧。其次,马恋琪还强调了多做真题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通过大量练习来熟悉考试环境、提高应试能力。

此次专题辅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加全面、专业的指导,助力他们在英语四六级和日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彰显了学院在推进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方面的积极努力。


上一篇“传承雷锋精神 我们在行动”法学院顺利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顺利举行“学法维权”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主题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