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奔赴梦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梓萱 刘书君)为丰富法学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3月16日晚,法学院学生会在田径场组织举办了心理文化节系列活动——时光音乐会,为我院学子送上心灵关怀。

伴随着《海芋恋》的悠扬旋律,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此次音乐会共有10个节目,同学们通过歌曲、舞蹈、乐器表演等形式,来表达自身情绪、传递青年奋进力量。印象深刻的是,路过的小女孩主动清唱了歌曲《童年的万花筒》,希望哥哥姐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多回头看看无忧的童年,放下包袱、轻装前行。音乐会最后,杨宇甜、李怡林同学以一首温暖的《遇见》表达了美好校园生活的憧憬期待。

期望通过这场音乐会能够让我院学子在紧张繁重的学习中“慢”下来,借助音乐的力量去感受生活的美好幸福。期待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培养兴趣爱好、提升生活情绪,与心灵相约、同快乐相伴,放下心理包袱,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梦想的征途。


上一篇法学院顺利举行“学法维权”消费者权益保障日主题活动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第三周第一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