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明韵)为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2022年10月17日至24日,我院组织了全体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本次学习活动采取讨论会、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

全会指出,近年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谋大事、抓要事、庆喜事、解难事,在不寻常的年份交出了不寻常的成绩单,是过去伟大变革的缩影。这次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提请党的二十大审查和审议的三份文件,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了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若干问题,为召开党的二十大作了充分准备。

在活动中,各班团支书灵活运用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积极学习公报内容。同学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生代表刘佳豪表示,会议内容让人倍感振奋、无比自豪,自己对共青团团史、党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董思怡表示,当代青年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行动与思想相统一,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去挥洒青春、奋力拼搏。

学院辅导员雷礼老师表示,大学生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砥砺初心、勇攀高峰,着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全会精神与思政学习相结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关于熊锦辉等53名同学第九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关于熊锦辉等68名同学第八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