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活动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监察法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增强未来公权力行使者的法律意识,今年5月,法学院在2022届毕业生中开展了“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全体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各毕业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一起选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通过选读使同学们对《监察法》的印象更加深刻。同时,毕业生通过观看学习监察法相关视频讲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PPT资料、监察法知识在线学习、学生分享、案例分析等,对监察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更加明确监察法的由来、国家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等内容。

“学习监察法,争做廉洁人”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同学们遵纪守法的意识,激发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将廉洁带入每一位同学的日常生活、学习成才、发展就业的全过程,为2022届毕业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上一篇法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第十四周寝室文明安全卫生大检查结果
下一篇法学院心理文化节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