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创新创业论坛报告会成功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泰 胡力布)为提高法学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的优质创新型人才,我院于20225619:00在东校区12104教室召开了创新创业论坛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王伟、田博文两名优秀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学工办班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创新的相关知识、比赛项目、院校对于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政策等,激励学生积极报名创新创业项目及比赛。

接着,王伟同学将自己参加挑战杯项目的PPT与答辩文稿相结合,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做创新项目的各种注意事项以及一支队伍的构建,具体而又直观地向同学们讲述了做创新创业项目所需要的基本条件;田博文同学则是通过PPT向同学们详细解说了做创新创业项目的各个注意事项,小到文稿细节,大到项目流程都毫无保留地分享出来。他强调一个项目的成功是集结团队管理、项目书、指导老师、答辩、时运以及支撑材料共同支撑的结果,希望同学们能在每一方面都做足功夫。最后,本次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普及了创新创业相关知识,通过吸取学长经验,同学们不仅掌握创新创业基本常识,更激发了大家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


上一篇关于旺姆等74名同学第十一周未按时健康打卡的通报批评
下一篇法学院第一期心理骨干培训顺利举行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