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座谈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

暑期以来,法学院为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的准备工作,开展了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及论证工作。新学期伊始,学院再次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和教学工作人员对修订后的人才培养方案提出完善建议。

老师们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及国家组建中央社会工作部的顶层设计,分别阐述了法学专业和社会工作专业2024年单独招生后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需要对课程设置、实践教学、论文指导等培养方案进行的调整和完善。大家一致认为,应当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探索高水平复合型新文科人才培养新模式。


上一篇长江大学法院2023年第十六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答辩安排
下一篇长江大学法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及阶段检查答辩安排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