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郭梦婕)1018日下午,由长江大学法学院主办、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承办的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在长江大学西校区五教广场顺利开展。



活动伊始,由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会长任豆豆做活动推介。接着,大一新生通过抽取彩带的方式进行随机分组。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中,组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再通过小游戏的方式加深成员之间的熟悉度。第二个环节是建立小组,组长带领组员创建组名、口号、组规和对小组的期望,并将其记录在海报上。一些小组的组名更是别具一格,如:闪光少年、长大十三香、一言不合就开队、社会主义接班队……第三个环节是小组风采展示,各小组依次展示小组特色及成果,响亮的口号回荡在五教广场。



最后,各小组对本次活动进行简单总结,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在合影留念后落下帷幕。至此,法学院新生适应工作坊第一期活动顺利结束。


新生适应工作坊是一项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活动。第一期活动拉近了小组成员间的关系,使同学们在与他人建立关系的过程中获得成长,对新生的人际关系网络构建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
下一篇“书墨香 师生情”主题志愿活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