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刘庆(女)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过去的一年,我努力按照计划完善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现将个人在工作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作总结,认识并改进不足的地方,更好的提升自己。

在思想上,为了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我时时以共产党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以“严己宽人”的态度对待任何事物。从实际行动上实践自己的入党志愿。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对教育工作的敬业精神,要更乐于奉献,更乐于服务,也就是对自己教师身份的思想越来越成熟。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标准和目标督促自己鞭策自己,使自己更加完善、更加先进。按照道德规范进行自我锻炼和自我改造,懂得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并且区分和评判哪些行为是道德的,哪些行为是不道德的;坚持按照正确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行动,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升华自己的思想境界。共产党员应该追求做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不断净化自己的道德品质。

在工作中,我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经常地、大量地反映在本职工作上,所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就是要求要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努力创造佳绩。为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我一直自我施压,加强读书学习,读好书、善读书,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深知如果不加强学习知识就会老化,思想就会僵化,能力就会退化。多看书,尤其是多看对自己的思想和专业发展有很大帮助的理论指导和教育教学方面的书籍,无论是杂志、书刊、报纸,还是网站,只要是有益的,都多学常学。向身边的同事学习,我身边有很多值得学习的人,他们都是活的知识,都是我经常提醒自己要学的内容。我从他们身上去学习和感悟,不断提升自己。

日常生活中,我从小事做起,从大事着眼,任劳任怨,认真完成各项事务,踏踏实实工作,诚诚恳恳待人。团结和谐、热心服务群众。在生活中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耐劳、乐于助人的优良传统,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勤劳简朴的生活,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在这一年中,我不论是在思想、专业发展能力,还是在教育教学上都有了一定的提高。但也一定存在不足之处,如理论知识掌握不透,科研创新能力不强。在工作学习中还存在惰性,学习理论的时间和量上还不够,今后工作中更需不断学习、吸取经验,倾注更多的热情和心血,争取更大的进步。


上一篇法学院优秀党员事迹展之靳小莉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