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到荆州区调研检察院转隶等工作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

912日下午,法学院副院长李华成博士带调研组一行4人,赴荆州区检察院就转隶后检察机关工作运行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

 

区检察院政治部王世龙主任介绍了转隶前后人员变动、职责变化等具体情况,并就区检察院如何主动适应司法体制改革做了详细讲解。

法学院与荆州区检察院成功申报立项2018年度省检课题,李向玉博士与青年检察官就省检课题申报、研究、结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加强干警2019年继续联合申报信心。

受市法学会委托,陈群辉老师就基层检察院青年干警职业规划进行问卷调查和座谈。针对青年干警提升学历的要求,法律硕士中心主任陈欢博士详细介绍长江大学法律硕士招生培养细则,李华成副院长就法律硕士和社会工作硕士的异同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干警报考长江大学表示热烈欢迎。


上一篇我院举行2018级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