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面孔,新征程。近日,我院举行了2018级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张响珍、院长徐前权、法律硕士导师与新报到的同学亲切交流,共话新学期法律硕士培养新篇章。会议由陈欢主持。

 

“我代表法学院,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的欢迎!”徐前权院长满怀激情。在师生的掌声中,洋溢着新学期的蓬勃气息。徐前权与新生亲密交流,“珍惜”学习成长的机会,从现在起为研究生期间的学业以及未来的工作作好“规划”,积极“适应”研究生新生活,“祝愿”全体同学学业有成。徐前权对在座新生的谆谆教诲、殷殷期盼、热情指导,四个关键词,句句暖人心。分管院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李华成随后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新生有新气象,老师严格要求自己,学生严格考量自身,让我们携手共建长江大学法学院的美好明天。”他从树立学院荣辱观、严谨科研观、正确人生观等方面为新同学分享自己的教学科研故事,对新同学的学习生活作出了具体指导。

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新生与领导老师积极交流,畅谈来到新学院新环境的感受。各位导师一致表示“欢迎大家到荆州生活,欢迎大家来法学院学习。”“通过这次见面会,我感觉法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学院的师生都充满了热情与活力,我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期待。”来自湖北恩施的18级新生周然林说道。

据悉,经过严格的笔试、面试,2018年共有19名法律硕士研究生来我院学习。本次见面会圆满举行,密切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是有助于新同学在我院更好学习、生活的良好开端。


上一篇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法学院到荆州区调研检察院转隶等工作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