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

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通讯员:钮莹)生命只有一次,需要我们好好珍惜,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在田径场顺利开展。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红老师、学工办副主任刘庆老师、新生辅导员古丽米热老师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

为了让同学们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古丽米热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长江大学学生安全告知书》。一年一度开学季,不良校园贷成为同学们身边隐形的陷阱,刘庆老师以身边的案子为例,强调校园贷的危害之大,提醒同学们警惕防范,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希望大家可以踏实学习,合理消费,量力而行。在曹阳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完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以及请假事宜之后,她表示防溺水、防日常隐患、防校园贷特别是防艾滋病一定要予以重视。曹阳红老师从艾滋病的发病原理、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多个方面为大家仔细讲解艾滋病的有关知识。提醒大家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学会保护自己。

在进行安全教育过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长江大学名人馆”以及“10·24”纪念馆。刘庆老师为大家仔细地介绍长江大学名人录以及“10·24”事件的英雄们。为了更深刻地学习“10·24”事件,同学们有序地参观“10·24”纪念馆,庄严肃立的气氛中,同学们安静地浏览馆内的资料,“10·24”英雄们让人敬畏,他们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同时也警醒同学们不要忽视溺水危险。

10D26

至此,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顺利结束,生命可贵,危险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加强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

 


上一篇 法学院2018级到梦空间开启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院举行2018级法律硕士师生见面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