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8级到梦空间开启大会顺利举办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



 法学院2018级到梦空间开启大会顺利举办
(通讯员;钮堂)为了实现大学生健康全面的成长,塑造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作为的“六有”青年。法学院2018级到梦空间开启大会于9月19日19点在西校区五教103顺利召开,辅导员古丽米热老师与法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3E663

课外活动中发生的学习行为,对学生来说至关重要,所有对学生产生深远影响的重要的具体事件,大部分发生在课外。主持人谢晖讲到,“第二课堂”是引导和组织学生开展各种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到梦空间则是为大家仔细记录第二课堂的 “日程单”。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该应用,他细心地为大家讲解到梦空间的作用以及从七个方面展示了该应用的主要特点,并且耐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具体的操作流程。同时他指出该应用的常见问题以及相关的具体解决方法,让同学们全面地了解到梦空间。

13C10


谢晖强调第二课堂作用十分重大,不仅可以培养大家的兴趣,同时第二课堂“成绩单”与能否顺利毕业有着直接的联系,希望同学们可以予以重视,积极执行。至此。法学院2018级到梦空间开启大会顺利结。


上一篇法学院参与地方立法受关注
下一篇法学院2018级安全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