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兑换项目研讨会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

    2018918日上午9:00,荆州市民政局、长江大学法学院及荆州市四叶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家单位,在荆州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会务大厅,联合召开荆州市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兑换项目研讨会。

    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教授就“荆州市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兑换项目”的现实意义与理论价值做了深刻阐释。长江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副教授杜云素老师针对“荆州市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兑换项目”做了专题发言。研讨会讨论环节,与会三方分别从行政的角度、实践的角度与理论的角度针对“公益积分兑换项目”如何落地、如何凸显地方特色等现实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此同时,长江大学法学院徐前权院长针对“荆州市志愿服务公益积分兑换项目”作了详细的结项汇报,最后三方达成协议并形成了民政部门、地方高校、社工机构三方联动的良好合作机制。


上一篇系好大学的第一颗纽扣——法学31801主题班会
下一篇法学院参与地方立法受关注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