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

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毕业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通讯员:李云飞)法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论文写作、毕业实习及就业工作。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928号上午10点,法学院在12102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许金堂主持,院长徐前权、副院长彭泽君、李华成,硕士教育中心主任陈欢、社会工作系主任李向玉以及法学院2019届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

    徐前权院长围绕法律执业资格和社工师资格考试、毕业论文、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方面,对2019届全体学生做了总动员。他号召到:同学们要做好准备,认真筹划,同时要特别注意协调诸方面,严谨细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顺利毕业、升学和就业!   

    彭泽君副院长着重就毕业论文相关事项进行了讲解,从毕业论文的写作态度、准备过程、文献索引、撰写规范以及查重等方方面面提出了细致的要求,他强调:大家要摆正态度,精心准备,广泛调研,全面阅览,反复修改,杜绝抄袭,高质量地撰写毕业论文。

    李华成副院长就本届毕业生考研报考率及准备程度做了现场调查,他表示学院鼓励并支持学生考研,并对考研择校问题进行了说明,欢迎同学们报考本院的法律硕士和社会工作硕士。

    许金堂老师鼓励全体同学积极树立就业观念,既要有考研、公务员考试等高质量就业,也要积极参与各类企事业单位的招聘,此外,许老师还就生源信息填报做了简要说明。

    此次大会表明了法学院对毕业生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学生的高度负责。大会后,法学11503班孙振兴谈到:"大家备考之余,还有学院为我们的毕业事务如此用心,很感动,我们会摆正态度,积极配合,主动细致完成本科最后几项重要工作!"

 


上一篇我院师生力助学校十名学生维权
下一篇系好大学的第一颗纽扣——法学31801主题班会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