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荆州站旅客,长大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

【服务荆州站旅客,长大志愿者一直在路上】
这个十一假期你是怎么度过的呢?由长江大学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组织的志愿活动于十月一日正式启动。

12E69

早上七点,志愿者们在长江大学东校区集合出发去荆州站,九时许在火车站正式开始志愿活动。疏导人群、帮助旅客取票、暂时看护行李、帮忙答疑…志愿服务持续到十一点半才结束。十月一日的带队人是刘融,与其同行的还有十五位志愿者,这个假期他们都没有回家,而是选择参与志愿活动。得到帮助的一对老夫妻,想要买些饮品感谢志愿者,但被婉拒。这对老夫妻一边说着感谢一边走进火车站。“对于我们来说,能帮上他们也是一种满足和快乐。”志愿者小叶望着老夫妻的背影说道。

据悉,此次志愿活动总共持续三天,参与的志愿者共二十六人,服务旅客超过1000人次。

上一篇“中层理论”与中国乡村研究的拓展
下一篇我院师生力助学校十名学生维权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