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服务地方,校地合作双赢——法学院与远安县政府合作对接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宜昌市远安县民政局会议室举行,“长江大学村居干部培训基地”、“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如期举行。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剑,县民政局局长余大银、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桂华出席仪式并揭牌,县民政局副书记常训刚主持。

在洽谈会上,长江大学法学院院长徐前权介绍了长江大学以及法学院院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并表示了对深化校地合作的决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许剑同志致欢迎词,县民政局局长余大银对长江大学法学院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民政局近年来在人才引进、项目合作上的努力和成果。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合作,深化校地共建内容,创新校地共谋模式,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将校地联姻做出实效、做出特色、做出水平,实现互补互利互惠、共建共享共赢,共同推进校地和谐发展。

洽谈会结束后,“长江大学村居干部培训基地”、“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民政局门口举行。随后,民政局局长余大银等同志陪同徐前权一行先后深入典沣律师事务所、鹿苑村“罗必炎”孝老爱亲家庭、县福利院及福利院失能老人养护楼、洋坪镇凤凰村“阳光班”进行调研。

本次挂牌的实习培训基地将为长江大学广大毕业生和基层党员提供优质培训服务,促进双方优质资源进一步融合,实现共赢。法学院在此次活动中真正践行了“将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实践理念,是将专业学术知识与地方发展精准对接、转化交融的积极表现。

(法学院供稿)


上一篇助人自助:法学院学生温暖留守儿童,情牵孤寡老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