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港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二期活动开展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

(通讯员 梁承双)9月25日,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成员前往太湖港小学开展留守儿童社会支持服务项目第二期活动。

上午10:30,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10多名成员就乘车前往太湖港小学,为活动的开展做准备。协会成员分为3个小组,分别在太湖港小学三、四、五年级学生所在的班级同时开展活动,共开展两轮。第一组的活动主题是人与人,志愿者带领学生们做了健康操,让学生写了家谱,并开展了“拔腰力”游戏,学生们热情参与。第二组主题是人与地球,通过《地球上生命起源》的视频让学生了解了生命的变迁,学生也在画地球的动手环节中更深入的熟悉了地球。第三组主题是人与世界,活动在歌曲《童年》中展开,短片《动物世界》让孩子们十分兴奋,志愿者又让大家写了感想,并分享各自的想法。两轮活动共持续3小时,教学楼里萦绕着学生们快乐的笑声。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孩子们进一步探索对自己所处环境的认知,学会正确认识自己,了解生命的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 张凤姣 邹婷婷

(责任编辑:长江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暑期志愿活动彩虹行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带队共28名学生志愿江陵县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