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带队共28名学生志愿江陵县

法学院发布时间:2019-02-12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旺)“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7月14日,我院带头,电信、物电等学院共28名学生在我院团委书记杨琳丽带领下奔赴荆州市江陵县志愿“希望家园”工作,并参加了“2017年江陵县‘希望家园’启动大会暨培训会”。

此次志愿活动为期30天,由我院主要负责,并有电信、物电等其他学院学生参与,主要由15级、16级本科生组成。28名志愿者将分赴江陵县各乡镇共14个点,对当地农村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心理疏导和德育工作,以陪伴其暑假生活、培养其学习兴趣、引导其健康成长。本次活动还将结合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对当地农户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关于“农村留守儿童校园霸凌问题”的课题研究。

据悉,“希望家园”工作是湖北团省委下发的重要工作,是“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部分,江陵团县委高度重视,积极落实。我院将高度配合,认真组织,作出应有的贡献和成绩。

(责任编辑:长江大学法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太湖港关爱留守儿童项目二期活动开展
下一篇引人入社,社工学子访社区

相关栏目

最新文章

图片主题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

相关文章